Tuesday, May 15, 2007

又是奇怪的梦?

昨晚又做了一个怪梦。梦见梁咏琪暴毙在厕所里,死相极恐怖!我和几位朋友刚好在现场。醒来时,还觉得有些怕怕。还想着,以后还听不听她的歌好。哈哈!再想,这,会不会是一个先兆?

其实对她并没有特别好感或讨厌,会做这样的一个梦,自己都觉得很奇怪。我并没有特别想贬低或诅咒梁小姐的意思,此梦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考试前夕,我也做了一个怪梦。不过这梦可是'梦出有因'。当时我在读着ORTHO的课本,A朋友SMS我,说她心情很低落。那晚,我就做了一个那样的梦。梦见B朋友在我考试前,打电话给我,说她心情很低落。所以,我决定写一封信鼓励她。过后,我得知她入院了,得了ACUTE CALCIFYING TENDINITIS。我还到SEREMBAN医院一楼一楼地找她。醒来后,我自己都觉得超级白痴的梦。

听说,常常记得自己做过的梦,就是代表睡不熟。或许,我该去找解梦的书来读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guess u're really stressed up again gal...take carez k...

Anonymous said...

oh god I hope I am not the 'A friend' lol. "inspired" u to have that wierd dream hahaha.

anyway, stress is good. motivated you. keep on g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