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07

"其实,你们觉得我是个怎样的人呢?"

瑾瑜的一个问题,让我若有所思。我也常常想,在别人眼中,我是个怎样的人?常常会很在意别人的想法,而失去自我。

因为有时侯我会很讨厌一个人,而没让他/她知道,所以有时侯在想,会不会也有人其实很讨厌我,而没让我知道。

如果有人问我这个问题,我会为了不伤他/她的自尊心,都会说好话(除非是很好的朋友,可以接受批评,要不然就是有装着讲笑地说他/她的缺点)。所以我相信问别人这个问题,也不会得到完全真心的回答(而且如果他/她说真话,我会觉得这个人怎么那么直,不会顾虑别人的感受。哈哈,矛盾吧!)。

觉得BAX说得很对(第一次那么赞同他的话!)!"自己是怎样只有自己知道,不是吗?"只要觉得对的,就继续下去,要靠着别人的话活下去,是很痛苦的。做回自己,才是最有特色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么post和comment竟然一模一样?厉害!

我也是,好久没试过那样聊通宵了,希望已不远了吧!?

^eny@^ said...

haha...coz actually i wanna put the comment as a post in the group blog, but then i think it's related to jinyu's post, so i put that as comment lo....lol...

then i think i like my comment alot, so decided to put it in my blog...so my other friends can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