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05

文字游戏

从瑾瑜和贻宁的部落格,看到他们写的文字游戏,觉得满好玩的。自己手痒,就写了一篇,可能没他们写得好。。。本想用繁体字来写,因为总觉得繁体字比较。。。美。。。但是。。。太麻烦了。。。



我们的爱情 是
爱神丘比特的杰作 它把
你 带来了

**************************

我依然记得初次见面
爱情的花朵盛开了 因为
你来了

我情窦初开
爱你的心意
你不会瞭

**************************

我慢慢接近你
爱火越烧越猛
你发现了吗

我们有缘
爱到最高点
你说我是你最爱的人

我享受着 被
爱的感觉
你也是吧?

**************************

我知道 总有一天
爱神睡着了
你就会离开

我醒了 原来
爱情是场梦
你不存在

**************************

我已知道
爱情走了
你也随它去了

我下定决心 把
爱你的心 藏在心里
你放心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