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8, 2006

奇怪的梦???

昨晚发了个奇怪的梦 (应该说今早),梦见不知为何,以前一起读6年级的同学,全部须重读6年级。好恐怖啊!我现在都已经念到大学,还要跑回去重读6年级?不过,我还真的跑回去母校念6年级。。。

第一天上课,巡察员还带着我们到我们的班去。我为了赶功课,在食堂拼命地在画 (美术,我最糟糕的科目),结果还是没赶完。进到班上,只有小猫两三只。可是平常我做的第二排位置全给人霸了,结果我做到第五排去,发现还可以看到很清楚,还暗自窃喜,在大学练到远视的功力。不过我一坐下来,腿就顶到桌子。然后还发现周围的同学参杂了我小学和中学的朋友,奇怪?

老师进班后,要开始教课。我举起手,质问她,为什么我们必须重读6年级呢?她说了一些有关LAN的东西。然后我又问,可不可以念完大学在重读6年级?她说可以。然后整班就开始吵得热烘烘的。想到我必须延迟一年才可以毕业,鼻头一酸,就哭了起来,可是老师并没有理我。然后我就醒来了,心想:这算是什么梦吗?真奇怪!!

3 comments:

jyc said...

很可爱的梦。我有时也是这样,梦到在小学见到中小学的朋友。能再回到小学生活,就只能在梦里,一下下,也许是小小的幸福。

Anonymous said...

haha...肯定是压力啦……压力!!我最近也常发奇怪的梦,听专家说压力会让人发梦,更大的压力会让人梦游呢!

Ning said...

yea yea, a very strange dream indeed...
but i think ur reaction (crying in the dream because have to repeat the whole year of S6) were even more weird... wahaha...
anyway, lucikly it was just a dream...
'Bersyukurlah'...
waha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