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8, 2006

包粽子

这是我家第一次包粽子。活了21年,每次都是吃别人包的粽子,要不然就是买来吃。向来都很爱吃粽子,只是觉得包粽子很多功 (这是爸爸告诉我的,说实话,我不曾看过整个包粽子的过程)。

准备的过程,不需要我烦,妈妈一手包完,我只是帮忙洗粽叶。多功只是为了准备材料而已,其实真正包时,也没那么麻烦,只是有点考功夫。我们全家都是第一次包,也没抱太大希望会成功,结果还满成功的。有的外形还满好看的,只是不够咸,嗯,下次要放多点盐!本来是全家人帮忙包,结果只剩下我和爸爸包,因为我们包得比较漂亮,哈哈!我还满有天份的嘛!









Yummy!!

怎么样?还不错吧!第一次包粽子,还算不错啦!

P/S:现在肚子很涨,吃了太多粽子啦!(爽爽就拿一粒来吃,好幸福哟!)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幸福!羡慕~有我的分吗?得空可以教我吗?想必让我包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hehe

^eny@^ said...

带了一个给你,可是你还没来,快点来嘛。我可闷坏了!

jyc said...

谢谢你的粽子,味道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