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说人坏话篇 ~ 哈哈

之前对这个人,并没有什么感觉。除了觉得跟他不是很投机、还有觉得他有时蛮有风度之外,就没有任何感觉了。可是今天,真正跟他接触后,我觉得对他有些反感。

第一,他就是那种我讲的,受英文教育的人。他是那种真的完全不讲华语,不会读、不会看、只会听明白少少的。听说他假期去学讲中文,我还蛮欣赏他的。结果,我发现到他学中文是另有目的的。话说,当我们在说几句中文时,他就一直问我们这是什么意思、那是什么意思。我们就鼓励他多讲,那才可以进步神速。结果,他说的话,真是令我大跌眼镜。他说,他不要,因为他要让别人以为他不懂中文,所以但别人在说中文时,他可以听懂别人说什么,但别人却不知他听得懂。懂得中文,很羞耻吗?干吗明明听得明白,却要装不懂,偷听别人的对话,真是很没品!

最近大家的话题都围绕着大选,我其实对政治真得没有很了,谁打谁我都不知道。可是,因为今年选举的新闻,好像看连续剧那么精彩,所以最近我也会比较留意国内版。今天在图书馆时,我正在看着报纸,不知怎么的,他就说我政治冷感。说真的,我就是那种属于政治冷感的人,因为我觉得政治就是鬼打鬼的无聊游戏,有什么好看的?可是他也不需要指着林冠英的名字,问我知不知道他是谁,还有他是谁的儿子。这种问题,白痴都会回答啦,他最近那么出名。虽然以前我真得不知道他是谁,只是最近才懂,但也不用那么污辱我的政治常识吧!

他还笑我英文差。我知道我英文是很差啦,但也不需要笑我啊!我听不懂那教授的笑话,不是因为英文差,而是我完全没再听他讲话,还有那种低级的笑话,我还不屑听呢!我都还没笑他,身为华人,都不会中文,这才丢脸呢!

最后,最令我反感的事,他那么“大只”,竟然没有捐过血,还枉称自己是医科生。就连最基本的、不须费任何力的救人方法之一,他也不曾去做。他在翻我的钱包,看到我的捐器官卡时,还说他不可能会捐出他的器官。我了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但你也不用那么大声地说。不捐器官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让人看到你丑陋的性格,那么不光彩的事,真的不用那么大声地说出来。这种自私的人,全班第一又怎样?我鄙视他!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MG who is this guy????? next time I help you scold him when I go seremban!!!!!!!!!!!

so angry!

Anonymous said...

haha... and all these things happen in one day... i think u better dun see him, will injure your eyes only.. haha.. i think i wont talk deeply to him anymore...

jyc said...

Well, such person is not worthed for you to spend time writing thousands words about him. Just express ur feeling to him and do not need to hide your disgust. He need some sense correction. He is No.1 ar? You better win him lar.. haha

Anonymous said...

hey jinyu, i think u noe who is he right? cant beat him larr...with my standard...haha...

jyc said...

ur standard is not bad. i believe in u. don't be so unconfident.

Anonymous said...

hmm, no idea who that is. U shud ignore him though, no point telling him off, stupid ppl like this might not b able to understand, bwahaha.

歹势,我也不曾捐过血,烂医科生一个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