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7, 2008

政治

一直以来,对政治人物都没有什么好感。总觉得他们都是假惺惺的人,说话不算话。对于政治,一向都没有太大兴趣,也不会去留意政治新闻,只是有时候会翻翻两下。因为最近的选举活动,对于政治才比较留意,至少我知道我的区域的代表,还有几个比较出名的代表。

翻开报纸,都是选举的新闻。我真的好讨厌那些政治人物在互骂敌党,连名带姓地骂,真得很不专业。这是领导人物之为吗?这些没有风度,没有EQ的人,能带领马来西亚迈向2020年吗?从报纸上,我已经看到很多的人性丑态,已经对这些人很反感。有一个当记者的朋友,还告诉我一些内幕,我更觉得灰心。如果这些人再这样搞下去,我相信马来西亚永远都会停滞不前,在原地踏步。那时候,将会有更多人才外流的现象。

这次是我第一次投票,当然需要了解多一些。虽然有机会投票,但我认为我那微不足道的一票,不至于改变任何结果。政治太黑暗,人性的丑陋,让我真的有少少的失望。

p/s:写这篇文章,并没有针对任何人而写。当然我也相信在一群黑乌鸦里头,仍然有一些白鸽(哈,好奇怪的形容词!)。我也希望这些真的为国家鞠躬尽瘁、为人民尽心尽力的人,可以带领国家走向更好的未来。而那些花着人民纳税钱,又口水多过茶的人,真的,拜托你们,别再霸着那位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