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Movie} 生日快乐

之前就很想看这部电影。很喜欢这类型的电影,虽然知道不会有特别的惊喜,但是我还是喜欢刘若英演戏。

整部电影真的没什么惊喜,平平淡淡,连结局也是我意料之内。不过我还是觉得刘若英是一个"戏精",演戏也太厉害了吧,完全把古天乐给比下去了。古天乐这帅哥,只有做花瓶的份。不过不得不承认,他演戏有进步啦!还有其他的配角,也有我满喜欢的演员,好像周俊伟,可是他变胖了,哈哈!以前他刚出道时,还是一个很babyface的男孩。

说回电影情节,觉得小米和小南就一直错过彼此,明明是喜欢对方的,却总拿"好朋友"来当藉口。虽然我相信男女之间,友情是存在的,可是他俩亲密的程度,就连瞎子也看得出来,他在等着她,她也在等着他。

如果我是小米,当我知道真相后,会很生气小南。生气他没让我陪着他,生气他没告诉我,生气他骗我。我宁愿陪着他死,也不愿被人蒙在鼓里,懵懵懂懂地过日子,因为纸始终是包不住火的。我觉得两人相爱应该坦诚相待,互相信任。

或许是我想太多了吧!这样的结局,小米应该是最幸福的。不过还是觉得刘若英和古天乐不衬,好像姐弟恋,因为刘若英样子实在太。。。嗯。。。不是老。。。是太有经历的感觉。

送给大家一些剧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