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4, 2006

很失落...

很失落... 每次在很兴奋之后,就会觉得很失落...

昨天去唱K,很开心,因为已经大概有4个月没唱了。可是,我已经很落后了,完全不知道现在流行什么歌。按那个新歌推介,10首没有1首是会的。唉!其实并不是说没时间去update自己,只是没有管道,没有电视机,没有收音机,没有streamyx...

开心,因为考完试了!过后也很失落。书没读完,就这样去考。后悔... 很后悔!一定要努力,发生那么多事,如果我还这样下去,真的很对不起家人...

很烦!烦CFCS的事... 要迁就很多人,烦!为什我是leader?多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花了很多不必要的钱... 要省!要省!为什么钱不会从天空掉下来?

一直是很单纯地相信任何人。可是年纪越大,看到越多人性的丑陋。开始不相信任何人,不要轻易相信人... 因为人是最可怕的动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那天唱K真的很开心!!我也是忙得不可开交,也没update什么歌曲,总唱回旧歌,而且越来越旧。

别失落,想找人谈天的话,只有一通电话的距离。就算再忙也会剥时间给你。

会的话大概全世界也会变得富有,连坏人也是,太危险了。

hmm,信任这问题我也帮不到你,我自己也"中了很多糟"。人心险恶,要处处小心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