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3, 2006

生病了!

真得很白痴!竟然在2006年的第一天生病了。真的笨得可以耶!学医的我,也真的有够笨的。一开始,症状出现时,我以为是我一直对着电脑和电视造成的眼睛痛,便一直在做眼部运动。本想做完PBL,却实在受不了痛的折磨,就跑去睡觉了。原以为睡醒后会好一点,结果还是那么痛,而且还开始发冷,有气无力的。

从下午睡到傍晚,一醒来就吃晚餐,再吃药。然后我就一直躺在沙发上看电视了。一场病完全把我所有的计划打翻了。PBL没做完,本想看一场直播的颁奖典礼,也因为受不了的头痛而作罢。(本来想看着古巨基拿奖,结果他只拿了2个奖,而陈奕迅则拿了6个奖。去年古巨基拿4个奖,唉,应该是因为我没看吧,所以没那么精彩。哈哈!)

因为发冷,我把自己包得如置身在冬天国家似的。半夜,忽然有凉凉的感觉。原来是爸爸拿冷毛巾帮我抹身。好幸福哦!好久好久没有那种感觉了。记得以前很小的时候,爸爸也会在我生病的时候帮我抹身。

第二天醒来,头还在痛。本来是全家大扫除的日子,因为我头痛,只需做一些简单的工作。哈哈!赚到了!头仍然很痛,结果又跑去睡觉了。睡了又醒,醒了又睡,睡睡醒醒,还要做PBL。晚上睡觉前,头还在痛,希望明天醒来就可以痊愈吧。。。

结果,今天早上醒来,头还在痛!!!哎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 gal...how are u now? must drink MORE MORE MORE WATER LA......c, dun listen la, dat's y lidat...hahaha...MUST TAKE CAREZ O!!

Anonymous said...

Wa...ning, wat happen to u? 12 COMMENTS!!! 'ma shen' is not because i din bath, it's to reduce heat la...but heard thani said must use warm towel instead of cold 1...to dilate the blood vessel so that the heat can re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