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因为爱

今天看到这则新闻,我哭了。

"一个12岁的女孩,为了让路给同学逃生,忍痛拽断胳膊。"

还有让我感动的,乐观的男孩,彬彬。明明很痛苦,却可以微笑地安慰别人。"我没事了,只是头发乱了,不够帅了!。

因为伤口严重感染,必须进行双腿下段截肢手术。进行手术前,他问医生:"我以后还能打篮球吗?" 医护含泪道:"等你康复后,医院专门为你准备篮球赛。"

我真的很想飞到四川去,尽一份绵力。眼看成龙大哥可以第一时间飞到德阳帮那些灾民,真的很羡慕他。

我相信,世间仍然有爱。坏人的存在,只是为了衬托好人的爱!

1 comment:

snowangelz said...

爱……吗?

原来还存在。最近遇上的人,大部分没了心肝!不过有的还是有心的。有时小孩子比大人还更为大呢!我自认还没那么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