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明星梦

请别误会!此明星梦不同彼明星梦!我并不是在发明星梦(虽然有时也会),我现在说的是...做了一个有明星的梦。

我并不是很常做有明星的梦。到目前为止,记得的有三个:

1)应该是在 Form 2 的时候。那时谢霆锋的"特警新人类"上映,然后不知怎么的,就梦见他。在梦里,我还问他,觉得自己帅吗?他说,一点都不帅。可是,过后我再问他,在"特警新人类"里的五个男主角,觉得哪一个最帅?他又很害羞地说,是他自己。我那时还骂他,厚脸皮!因为我觉得最帅那个是吴彦祖。这是个很白痴的梦,里头还有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好像谢霆锋有一个baby啦等等...

我把这个梦写在日记里,前几天收拾东西时,拿出来翻翻看,觉得真的是超级白痴的!!!有一些细节真的忘记了,翻翻看,整个画面又重新浮现在我的脑海,哈!

2)忘了是什么时候,是梦到古巨基的。只记得我有跟他谈天,细节都不记得了。基仔是我的头号偶像,当然要梦见他啦!

3)最后一个是最近的。那时刚好又看了"王子变青蛙"和"爱情魔发师",竟然梦见明道!这个也是个超级不要脸的家伙,在我的梦里,一直猛赞自己又高又帅,哈哈!我就故意气他说,王绍伟比较红喔!

记得的就只有这几个(可能不记得的更多),都是一些很白痴的梦。跟大家分享,让大家笑下,也可以回忆下曾做过哪些深刻的梦。

2 comments:

jyc said...

the first one really funny. Hahaha...

Anonymous said...

简直就是日有所思,也有所梦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