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2, 2006

{原创} 两个人

自己写的一首词,写得不太好,没有重点。
贻宁觉得像禁忌之恋 ... 哈哈!
曲来自韩剧 "宫" 的主题曲... 敏仪也努力在作曲中...

Perhaps Love (사랑인가요) 是爱吗 by J & Howl
歌曲下载 (Right click & Save Target As)

看着你的背影 我的心还在跳
不敢望你眼睛 因为怕你看穿我心
你的笑容 是世上最帅的
你的模样淘气 还在我脑海里一直不去

常常我在想 这 会不会 前世曾在哪见过你
一切是déja vu (是 déja vu ) 所以我对你如此着迷

Chorus:
可以爱你吗? 我只不过想大声叫你的名字
就这样吧 不理任何人眼光
两个人手牵手散步在公园里 享受着爱情之浴 ~ooh~
两个人一起晚餐 两个人一起 分享悲喜

和你说声Hello 是我日夜盼望
你的磁性嗓子 叫着我名字会让我窒息

常常我在想 我 敢不敢 跟你说一句我爱你
会不会吓着你 (会吓着你) 因为我俩根本不相识
Repeat chorus

爱情是什么 (爱情是什么) 让我变了个人(个人)
我开始相信 两个人是万能的
双双对对做任何事 连神仙也嫉妒

可以爱你吗? 要怎么才能让你知道我心意
就这样吧 不理任何人眼光
两个人一起在海边游玩嬉戏 享受着爱情之浴 ~ooh~
两个人一起踩浪 两个人永远都在 (心里都是你) 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