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06

~遇故友~

很开心,今天遇到两个从公教中学来的朋友。好久没见到他们啦!大概有三年了吧!一个是F1同班的朋友,为量;另一个是华乐的学妹,珏晶。

一早就听欣菱说,为量会来IMU念医科,所以之前就满留意 Sem 1 的 junior。结果,到今天(过了几个星期了)才遇到他。跟他聊了满久,本来只是要到 e-lab 印 lecture notes,只需5分钟,结果跟他聊了大概有1小时。

聊完后,回图书馆继续打拼,又遇到珏晶。她没认出我来,我看了她很久,才敢去问她,是不是从公教中学来的。还好我没认错人,要不然就糗大了!可是她竟然忘了我的名,亏我还记得她的名字。看来我这个 senior 做得满失败的。

没想到,一转眼,离开中学也有三年多了。时间过得真快!我也快考 EOS 5了,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