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05

Check your last life and next life!

I think this is totally not accurate~~ haha~~ but u guys can try it out... LOL!!!

http://www.y28predictions.com/program/template/fortune/past.php?lang

測算結果
周美言 你既出生日期為新曆 1985-11-03 ,舊曆9月21日,今為乙丑生人屬牛

且看看閣下的三世因緣

今生衣祿
信女周美言 乙丑生人,為人愛結交異性,風流韻事多,又愛見識天下事,兒時有不如意事,但得父母護蔭,如不努力讀書長大後必活於草根階層,與配偶無刑沖,親戚幫助少,如是女性則性子較急,亦頗能幹。

前生從東州來本姓羅,為:
後世去杭州邱家托生,為:

今生性格
今生性格似綿羊你的性格有如一隻綿羊,做事講求實際,沒有花巧和造作,最怕是一個人無無聊聊的時侯,所以喜歡廣結天下朋友,不過,有時為了找傾訴對象,就不考慮時機是否適當,對方忙碌的時候,難免對你隨便敷衍一番了。戀愛方面,喜歡成熟型對象的異性會對你特別有好感。
今生衣祿寓意詩
「九月生人妻子傷,弟兄哭有各分方,運行遇鼠加官爵,蛇羊馬地見災殃。」生於午時末,生來不自由,衣祿待時來,奔波憂惱至,浪子度春秋。

****************************************************************

Another one:

把你的新曆生日加埋一起:
例如:1977年10月23日=1+9+7+7+1+0+2+3=30
出黎的數如果係1位數以上(如果相加後重係1位數以上就再加,直2變成1位數)
1.例如:上述得出的結果係30,就把3+0=3 2.
例如:若結果係28,就把2+8=10,再加1次:1+0=1
得出黎的數字對照下面的表就可以得知你前世係咩野,信不信由你!
---------------------------------------------------------------
1代表你前世係皇室貴族
2代表你前世係外國人
3代表你前世係有錢佬
4代表你前世係書蟲
5代表你前世係打得之人
6代表你前世唔係人
7代表你前世係窮鬼
8代表你前世係妓女
9代表你前世係出家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