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05

Finished exam!!

考完试了。。。捱了6个礼拜。。。终于都考完了。。。

第一次在考完试后,感到如此恐慌。以前的考试,我总是随遇而安,知道自己准备充分,就算有careless mistakes,也都不会考得太差。可是这次,我真的害怕了。。。害怕自己会“肥佬”。

后悔已经来不及了!但是我又不觉得后悔。心情很矛盾。。。一方面觉得自己真的都有在K书,一方面又觉得自己也有一直在K电视。

友人说我看起来真的很有信心。天知道!我真的做到很差耶!有史以来,这是我最没信心的考试。SAQ,OSPE和OSCE,比较有信心的只是OSCE。是比较哟!不是超级有信心哟!其它两个我真的很想去撞墙。不会做的,我没话讲;会做的,又粗心,没看清楚题目;有些读过了,又忘记;要不然就不够时间做完,气死人啦!!!

有Senior说,这次的考试真的比较难!听到这,心情才稍为好过一点。。。听说是我们班太大一班了,他们要踢掉很多人,所以就出到很难的考题。如果真的是这样,那我还没那样难受,因为考试后,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笨耶!

今天先休息一天,明天要开始准备VIVA。唉!考完试了,还要读书!希望这次VIVA的准备,都是白费的。那些很聪明的朋友,全都起程回家了,完全不担心VIVA的问题。真的很羡慕他们!当你在哭诉很难很难的时候,他们却不当那是一回事,你就会觉得你是属于笨蛋那一族。

之前还奢想要拿A,哈哈,现在?及格就谢天谢地罗!朋友们,我真的没你们想像的那么好啊!

明天。。。要加油了!!

3 comments:

annegel said...

Left u a msg yesterday, but dunno why cant c it anymore today.

Anyway, what I said was, dont be so pessimistic, k? I know u can do it, so dont put too much pressure on urself.

Take care ya~

jyc said...

wow, already prepared since yesterday..
All the best. I'm worried too. Hope everyone passed...

Ning said...

Haa...first time see u write in chinese... get influence by me arr?? hahah... (i am so thick face le...)
u come to uni and accompany me la... so sien ni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