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港澳之旅第一天(一)- 无法置信走千里



出发去香港之前一晚,大概10点才开始收拾行李,只花了大概半个小时就搞定了!我很行吧!当晚我还看电视剧看到很夜,大概十二点才睡。第二天,又七早八早,三点钟就起身了!



大概四点钟到了June的家,我们搭着之前叫的德士,浩浩荡荡地出发了。的士费用一程RM130。到达新加坡机场,大约是五点钟了,肚子开始饿了,June叫了一套McD Breakfast,我就吃着我的葡式蛋挞(在Justart买的),大家都吃得不亦乐乎。我,Doris和Kew,我们都不吃牛肉。June竟然叫了一份汉堡包是有牛肉的。我和kew都吃不出来,如果不是doris,我们都不知道不小心吃下了牛肉。哈哈!



吃饱饱后,我们也准备check-in,要出发咯!兴奋的心情一直不能平静。哈哈!一直以为新加坡的海关很严格,其实也还好啦!june的水瓶也可以过关。搭着TigerAirline的飞机,跟AirAsia的班机,一样的窄小。还好我是那种适应能力强的人,在飞机上也可以睡觉。睡了1 小时多,其他时间还好有我的iPhone打发时间,在飞机上的时间才不会那么难熬。


Kew, June and Bee Yan in Tiger Airlines







从飞机拍出来的天空


抵达香港时,大约是10点半。大家陆陆续续打电话报平安。坐了4小时的飞机,可以伸展下身体。



抵达香港国际机场






通往入境检查的途中




需乘搭火车

火车内





入境香港咯


过海关后,拿了行李,在Information Counter,可以询问到酒店的方法。那边有两位工作人员,可以说很流利的中文和英文。总觉得香港的旅游业很旺盛,所有的旅游景点,都很方便。在机场的资料,也有很大的帮助。其实,在之前,我们有想要买香港旅游书来看。到了香港,发现根本就没那个需要。因为在香港机场的资料,已经足够了,而且又是免费的。


工作人员教我们搭巴士到酒店,一人才港币33。我们一班懒人,决定乘搭的士,简单又方便。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