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给老公的 Muacks muacks

很高兴可以认识你。真的没想到在茫茫人海当中,还可以认识你。



我相信一切都是缘份。在GAME里面,其实在之前,我也有几个男朋友,但是都不长久。因为我一直都没认真。我常常只是想,这不过是一个GAME罢了,不需要太认真。



数一数,在game里面,在你之前,我差不多都有5个男朋友了。我没有经过深思熟虑,当人家叫我当女朋友,我们就去church了。当然,在认识你之前,我也曾拒绝过几个狂蜂浪蝶,我不是那么随便的。但是那么多game里面的男朋友,你是唯一一个我们会sms和讲电话的。



很谢谢mico1188。因为有她,我们才会认识。因为她邀请我进guild,我才会认识那么多人,当然当中也有你。Muacks muacks



忘了我们是几时认识的,也忘了我们认识多久了,大概是3月尾认识的吧!其实一开始我也没认真,只是觉得我们还蛮合得来的。我一直认为,在网上认识朋友是很危险的东西,所以我之前一直都没有认真。到现在,我还没和任何人说我们的关系,因为我觉得别人不会认同。



我们认识不久,就结婚了。虽然结婚的过程多灾多难,不过最后也结得成了。有时我觉得我们发展的太快,会对这段感情起疑。因为我对你是完全不了解的,你对我也是完全不了解的。到现在,你还不知道我的名字吧!所以你应该会觉得我有时会忽冷忽热的。应该是说我对这份感情没什么信心吧!我曾经想过,当我工作后,没时间再玩game时,我也应该不会和你继续发展下去。因为我一直很理智地认为,game是game,现实是现实。可是当我发现你不是这样想的时候,我很担心,怕你太投入,我会伤了你。我真的不想伤害任何人。



可是,现在的我,开始会想我们的将来了。虽然我对我们的将来还是很模糊的,可是我依然会对我们的未来有憧憬。那天当你告诉我,你有两个小孩,我当时真的吓了一跳。可是,后来想了想,我很高兴你对我的坦白。这也表示你对这份感情的认真。



我真的很期待与你相遇的日子,虽然不知道会在何时。老公,我爱你!Muackssss.....

No comments: